数控航空部件喷丸机械设备

使用该设备的有航空零件制造商,航空维修中心,汽车零部件生产商,原油业等。百宝对精细数控喷丸拥有丰富的经验,特别针对于形状复杂的航空零部件。我们尊贵的客户有:SNECMA, Rolls Royce, Pratt & Whitney, Primus, HAESL等等。我们用于航空业的多功能数控喷丸系统,不但能符合AMS-2430, AMS-2432等之航空规格, 更能够监控喷丸过程中的重要参数,确保高度的重复性及精确度。

此外,该系统特别以国际安全标准为设计基础,也能详细记录喷丸过程,并保存记录,为NADCAP审核做好最完善的准备。我们不但能够提供最优质的设备,同时也提供最完善的喷丸技术及售后服务。

百宝拥有多种不同类型的多功能数控喷丸设备。迄今为止,我们已制造一系列以振动筛、连续喷丸压力罐、小孔喷丸装置和螺旋分离器组成的数控喷丸设备。

资料下载
相关产品
数控叶片喷丸机械设备
数控引擎架喷丸机械设备
数控飞机结构部件喷丸机械设备
压气机盘数控喷丸机械设备
数控5轴喷丸机械设备